宁不言

一言既出,千山难阻

【瑜昉】甜腻日常1之猛虎落泪

是真的没想到我也有今天!嗑了这么久今天一冲动开始搞沙雕创作了啧啧啧
@MCarenW 来查收来来来



尹老师家的小宝贝儿真的很会长,完全遗传了尹老师艺术天份,又被培养成了鲸鱼爸爸那样的可爱性格。

宝宝才三岁就穿了小纱裙去学跳芭蕾了,每周一次的芭蕾课两个爸爸商量好了轮流陪着去上,第一堂课本来说好了俩人来送的,结果黄先生工作排不开只能让舞蹈家一个人送宝宝。

第一课尹老师怕宝宝不适应环境,把宝宝揽在怀里从头到尾的一通嘱咐,结果扎着两只小揪揪的小可爱一扭身就蹦蹦跳跳的去找小朋友了。

上课的时候尹老师坐在教室后面的家长席上,看着前排最小只的可爱姑娘乖乖按照老师的要求奋力踢起自己小腿,使劲儿绷直着小脚尖,脑海里一下子回忆起自己练舞蹈的少年时光,又突然想象出女儿一眨眼变成亭亭玉立的少女的样子,鼻子一酸就想涌眼泪,但是艺术家咋能在小朋友面前掉眼泪呢?

忍回泪水的时候,尹老师他真的庆幸今天来的是自己而不是黄先生。

要不然的话明天的娱乐头条就是“黄先生在少儿芭蕾课上突现猛虎落泪”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