宁不言

一言既出,千山难阻

【瑜昉】甜腻日常2

尹老师怀孕的时候,黄先生跟他一起给孩子取名,尹老师想给孩子取文雅艺术一点的名字,偏偏黄先生说:“你看,我是鲸鱼,给孩子取个海里的名字,我护着ta,我俩护着你...”
尹老师一脸茫然:海里的名字?
黄先生:昂,比如说海星
尹老师:王彦霖儿子??
黄先生:海带!
尹老师:海草怎么样?
黄先生:可以可以,还有专门的舞蹈呢
尹老师:可以你大爷,你咋不叫狗剩子呢
黄先生:也行啊,不都说叫个这样的名好养活嘛,就是没海....
尹老师一把捂住鲸鱼的嘴:你快给我上一边子去吧,孩子听见都得出来踹你了……


结果最后尹老师拗不过这个孩子爹,给宝儿定下的乳名跟海还是有关系的,说出来大家都认识,男孩的话就叫尼莫,女孩的话就叫多莉。

多莉的舞蹈天赋那是没得说,小宝贝儿从三岁开始,每周的课都会被老师点名表扬,那天黄先生来接多莉和尹老师回家的时候正赶上下课,小姑娘扬着红扑扑的小脸,飞一样地冲着俩爹跑来,叽叽喳喳的给俩爹讲上课时候的趣事,黄先生想着该给舞蹈老师打个招呼再走,结果年轻漂亮的女老师过来满眼星星的看着尹老师说:“真不愧是您的孩子呢,无论是基本功还是各方面表现都非常优秀,您真是太厉害了尹老师,当年您跳舞的样子真是......”尹老师微笑着说谢谢,跟女儿的老师客气的寒暄。

多莉在鲸鱼怀里期待着她爸也夸夸她,结果扭头就看见她爸直愣愣的盯着在跟人说话的尹爸爸,眼里的星星比自己舞蹈老师眼里的还多,甚至还有粉色小爱心在飞。
我们早慧的多莉拍着自己小脑门腹诽:得得得,我爸又来了,又不知道东南西北了,你们这些陷入爱情里的大白痴,哼!

评论(4)

热度(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