宁不言

一言既出,千山难阻

天罗地网终于来了,我最喜欢的懂儿和我心疼的66,大家赶快支持起来好嘛!真的超级棒的啊!
我爱网黄!!
天罗地网网不住你,但爱可以。

我是要成为网黄的男人:

《天罗地网》本宣


红海行动顺懂同人志

刊名:《天罗地网》

在线试阅


STAFF

主笔:三月惊蛰

封面: @时间酒 
书序: @时间酒  @宁不言 

排版:是遥

校对:呆若木喵工作组

封设:薄冰抱夜


INFO

内容:正文+已公开番外3则+未公开番外3则

字数:7W+

规格:A5

外封:超感纸

内封:银河纸

内页:100g道林

赠品:明信片2张


SALE

价格:38RMB(不含邮费)

代理:鲸鱼组

预售时间:现在可以直接拍到8月4日中午12:00

预售链接:点这里


——————

① 外封灰色,带点纹理

② 明信片2张一样,一张手签内容随机,字丑不要嘲笑

③ 关于本子的问题可以私信或者留言问我


最后 @江湖骗子sk  @时间酒 

遗憾咔的长评没能放进书序。

感谢酒的插画,超赞超喜欢。

感谢两位对智障的我不离不弃,

这个本子能出,有你们一半的功劳。

也谢谢喜欢顺懂喜欢这篇拙作的大家,鞠躬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60)